某宸

欧美圈里到处游 冷CP弗莱格症候群 工科女请先拿好你的传感器

 

【POI】如果Bear是个小男孩 各种散梗 时间线穿插

出柜梗

 

“所以…你为我准备了一场约会。”用陈述语气提出疑问已经是前特工跟定自己老板后习得的又一技能,Reese说出这句话时正靠在街拐角望向前方等着过马路的POI,他眉头皱紧后又松开:“我开始觉得这是场报复了Harold,”随着人潮走过马路,Reese不由得将声音压得更低,“请向bear转达我的歉意,就他没能等到心爱的食物。如果糖霜用光也是我的过错的话。”

“…Reese先生请你正常的思考问题,毕竟帮助一位离异一年多的女士重拾对爱情的信心也可以成为都市传奇的日行一善。以及bear并没有表现出负面情绪,但可以的话还请带回一些海伦小姐家的糕点。”

Finch的声音经过电脉冲的分解叠加后带着微微失真的轻颤,Reese一直很喜欢这一点,这个时候的隐形富豪无论在说什么都像是耳边的叹息,像是下一秒就能感受到他呼吸吹起的空气震荡。

“好吧,所以这次是…”

“John·Wayne,从事金融管理,三年前离异,拥有孩子的抚养权。这份资料与Summers女士注册在交友网站的信息匹配度三星半,即可以勾起见面兴趣又不会抱过大希望。我又通过比对Summers女士前夫的资料作了微调,事实证明Summers女士对你与bear的日常互动更为关注,所以晚上见面时请尽量展现你亲和的慈父形象。是的他自愿扮演你的儿子。”

“……”Reese想说出口的调侃被老板的最后一句堵回了肚子,他清清嗓子:“告诉孩子我很抱歉晚上不能准时回家。”不等那头的人带着不满喊出自己的名字就单方面切断了联系,Reese目送POI进入公寓大门,这才面带微笑的拐进一家装潢精致的甜品店。

这天晚上与Summers女士的约会进行的可以用顺利形容,但一切开始前,将车开至餐厅不远处后Reese还是忍不住了:“所以,超人知道我抢了他的女友吗?或者称为前妻更合适点儿。”

线路那头短暂的停顿正好够Reese脑补出老板翻的白眼:“我想Lois Summers女士的名字本意并不是如此,以及这次你的化名是bear提供的,我认为你对某几部漫画的偏爱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

“…他这个年龄的孩子对超级英雄总会呈现不同程度的热衷,我敢保证这已经是很轻微的迷恋程度了。”Reese完全不想和自家老板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有冲突,在拂过耳塞后顺手整了下衣领就潇洒的向约定地点走去。

约会刚开始因为前特工没有背熟注意事项出了点小差错,但Reese拿出眼镜戴上后finch就完全放下了心,特工加眼镜的组合对女士们的冲击简直可以用惨无人道形容,这点他了解得一清二楚。

直到一名歹徒在这对情侣面前挥动着他的刀子时,两人间黏腻的暧昧才消散了一些。Reese演技出众的挨了几下后将歹徒制服,finch在耳机那边的那句“没事吧”像例行公事一样敷衍,前特工心情颇佳的转过身对Lois笑:“我没事,先把他送到警察局。”

警局里Lois倒算镇定,毕竟作为记者见过风浪,但还是无意识的往Reese身边贴。Carter耳朵里满是Reese在那边讲的自己英雄事迹,她斜着眼睛打量前特工敲晕的倒霉歹徒,为意料中的加班长叹了口气。

这次有惊无险后Reese提议Lois随自己回家以便保护,Finch本在转椅上坐得好好的,突然一个机灵站了起来,bear还在这里!

Reese听到线路那头一阵忙乱不明所以,这边bear窝在沙发上等着finch回家,刚睡过去就被finch摇醒了,“bear拿上你的书包我们走。”Harold见他睁开了眼睛便转身回去关机器。Bear揉揉眼睛跳下沙发,拾起地上的书包又走过去接下Harold手中的毛毯,半是迷糊的往楼下跑。

也幸好Reese的住所并不远,finch加足马力赶过去还争取到足够时间将客房布置好。Finch将车开到楼下本想放下bear就离开,毕竟bear也已对Reese家很是熟悉,但后座那个黑发小子虽强打着精神眼皮还是不自主的往下掉的模样实在看得人心疼,finch扫了眼时间,无奈的把嘴唇抿成条直线,下车拿上东西后牵着bear上了楼。

到了楼上两个人将客房铺上带来的毛毯,又把书包里的东西摆了一桌子,一间男孩卧室算是见了雏形。Finch拍拍bear的肩向他保证明天就接他回家住,门口却传来了脚步声。Bear看向Harold的大眼睛透着惊慌,Harold则瞅准了身边的壁橱,几步摇晃进去关上了橱门。

Reese将Lois让进门里就发现bear愣愣的站在大厅中间,bear看到他眼睛一亮跑了过来,停在Lois面前乖巧又腼腆的一笑:“姐姐好。”

Lois高兴地摸摸他的头:“你就是bear吧,真是个乖孩子,叫我Lois就行了。”她笑着转头看向Reese,“他可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帅气。” Reese慈爱非常地看着bear,对他哄女士开心能力的学习十分满意。

“Lois姐姐你要不要来看我今天在学校做的实验作品,可酷了我不骗你。”bear将Lois往客房的方向领,在她不注意的时候向John使眼色:“爸,我今天和Harold一起玩儿网球来着,拍子放回壁橱了。”

Lois被bear拽走前不忘冲Reese微笑,Reese回了个歉意的表情,在两人的身影进入客房后大步过去拉开了橱门。

Finch在里面对着一堆大小各异的手枪微冲加重型武器将眼睛瞪得不能更大,Reese一开橱门他就放弃了自己的绅士行为,几乎跳着逃了出来,火烧眉毛一样碎碎念:“Reese先生你什么时候会用上这么多武器,让bear呆在这里实在不能算安全,要是他随手……”

Reese扶着他的腰将他领向门口的同时不禁翻了个白眼,他将门打开把自家老板让了出去:“放松点finch,有我在bear不会出事的,明天你就能接他回去了。”

“你真不该把她带回家来,伪装经不起长时间的推敲。”finch将抱怨倒在Reese头上。

“哦,所以其实你是在关心我,我很感动,真的。”

Finch看着自家员工一脸甜蜜的恶心笑容,身子抖了抖主动伸手关上了门。

Bear的“卧室”里Lois还在边看bear的课堂作业边对他“爸爸”赞不绝口:“Reese先生真可以算上一位老派绅士,既浪漫又幽默还懂得照顾……”

bear坐在床上心不在焉的点头附和,只希望自己争取了足够时间让两个爸爸在门口缠绵加告别。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