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宸

欧美圈里到处游 冷CP弗莱格症候群 工科女请先拿好你的传感器

 

【POI】如果Bear是个小男孩 (各种散梗 时间线穿插)

家长会梗

 

这是发出家长会通知后的第二个星期六,大部分家长已经陆续与任课老师做了关于孩子学业的交流,Green女士检查了下自己的日程表,发现下午只有与Bear家长的会面。

Bear是个好孩子,这是所有任课老师的总体印象。他聪明活泼却并不因此扰乱课堂秩序,作业认真完成,成绩也属上游。教体育的Gery先生在Bear破了校短跑记录后对他寄予了厚望,看架势是想当个苗子培养起来。

其实在Bear转来这所私立学校时Green多少有些担心,学期已经过了一半,孩子们也已组出了小团体,班里几个小霸王她都有些头疼,一个转校生想在这时候融进来总不会容易。不过送他过来的Waxbill先生却对她笑的宽慰:“我是听说Green女士对孩子认真负责才将Bear转到这个班,他是个好男孩,我想班里的孩子们会喜欢他的。如果出了什么问题请马上和我联系,我保证会支持您的工作。”Bear站在他身边抬头看着Green,黑色的大眼睛灵气闪闪,肩背挺得笔直,确实是一副惹人喜爱的模样。

在她回头帮Bear拿下节课的教材时,她听见背后传来那个男孩的声音:“Harold,晚上我自己回去吗?”

“我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下午John没有来接你的话就自己回来,你知道路的对吗?”

“嗯。”

Green抱着书转过身,正看到Waxbill先生微笑着将男孩快要遮到眼睛的刘海撇到一边,而Bear对着他扬起一脸灿烂的笑容。

 

真是个儒雅的男人。Green将面前的日程表摆到一边,在办公室坐等Waxbill先生的到来,希望在之前能把自己的花痴表情收拾好。Bear转来后的这段时间里她一直和Waxbill先生以邮件交流Bear的学习生活状况,几个星期前Bear情绪不高时也是Green与Waxbill先生一起寻找解决办法,她通过几次的书面交谈了解到Waxbill先生只是Bear的叔叔,而Bear的父亲却几乎未被提及。她并不想当个多心的女人,但这是不是意味着Waxbill还是个可争取的对象。

门就在Green胡思乱想的这个当口响了起来,颇有礼貌地三声过后,Green清清嗓子顺便将碎发拢到耳后:“请进。”

Bear率先推门进来了,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Green顺着那只手充满希冀的往上看,却在一个颇为意外的高度看到了一张英俊异常的脸:“……啊”

对面跟着Bear进来的男人随手关上了门,微笑着望向她:“Green女士是吧,您好,我是John·Wayne”

“啊您好,您就是Bear的父亲是吗,请坐。”Green指向面前的转椅,希望刚才算不上专业的举止不会让这位俊美的父亲留下不好的印象。

 

十几分钟后,伴着Green女士稍带惋惜的“再见”,Reese和Bear步出了办公室大门。

Reese把Bear的黑发又揉成了一团糟:“你小子还真没说错,晚上想吃什么,我们去买。”

“那是因为她太明显,周五还特意又问了我一遍见面时间。”Bear一侧头让John的手落到自己肩上,颇为得意的摇了摇脑袋,“我要吃你星期一买的丹麦酥,上次Harold没吃你都没再买过。”

Reese翘起一边嘴角,刻意忽略了耳机里finch对Bear甜食摄入量的碎碎念,揽着自家小子向老板提供的本月员工福利汽车走去。

 

Green坐在办公室勾掉Bear·Wayne的名字,心想着Wayne先生并不是她认为的对儿子漠不关心。那Waxbill先生也并不是她认为的一手拉扯Bear长大,而是和Wayne先生共同抚养了?

那……哦……

Green女士觉得自己这次的暗恋恐怕已经无果而终了。


  19 3
评论(3)
热度(19)

© 某宸 | Powered by LOFTER